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哇靠...

要帮某人网购
却懒惰走去bank in
而且bank又很远又热
所以想找人载我过去
这个人当然是我的死党(班长)啦
(跟我同校的都会认识他,至于不认识的,嗯嗯。。。那就继续不认识吧。哈哈)
但我又不敢再求他载我过去
因为他在这里帮了我不少忙
(ps:因为本人现在在不熟悉的地方读书,所以有很多麻烦==")
但除了他,我不知道还有别人会那么愿意帮我了
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去求他帮忙了
还好他答应
不然等着死吧
天气热到你把鸡蛋丢在车顶上都会熟
何况我还那么黑(吸收较多热能)
会烧焦的
去到那个bank
气死!!才十个人等着也要等超过半小时!!
6个counter开着也得等那么久
要是只有2个开着的话++"
想象不到
嗯嗯,就写到这里吧
再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來要等一个人消气好难
^.^
看來只好慢慢等了
照着平时的记录
每次生气至少要等两个星期
看来以这次的严重度来算的话
应该是要等两个月了
哈哈
要忘记她又不是
根本忘不掉
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