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我又弄她生气了

嗨...我总是弄她生气,
有时候,真的不明白...
到底要怎么样,
才能相处好一点,
我总是把事情搞砸,
总是弄她生气,
道歉了,
却又再一次发生,
到最后自己都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...
今天的心情好差..
做什么都没劲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难得学校(IBM)排给我们的新时间表
终于有一个下午空闲的时间
约了几个朋友去打球
好久没打了
在那边还给人约打全场
明知道自己三脚猫功夫
还傻傻的答应了
结果被欺负了
哈哈
上场没五分钟,就喘了
而且还脚抽筋
真是的
人打球
我打球
人打到拿金
我打到抽筋
回到去,全身散了
全身都痛
明天去学校一定脚一摆一摆的
就这样过了一个心情超差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