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放假快完了T.T

放假就快完了...
代表着死期也快到了...
因为一开学就要交project啦,剩几天可以做而已...到现在才做到一半...
也代表我又要回去那些忙碌的学校生活了咯...
不过也好啦...
回到学校又可以遇到朋友和喜欢的人了...
不知道他们新年都过怎样...kakaz..
这样想想,其实开学也不是一件坏事...
回到那边又可以在班叽叽咋咋的聊天了...

很想见到一个人...
却不知道她想见到我吗?
或许现在她不想见到我吧...我也不知道...
想跟她说要是给我1%的机会,我会用99%的努力去珍惜...
 但不管怎样,虽然总觉得这1% 有时离我越来越近,有时却越来越远...
她站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...
跟她之前发生了那么多的事...
可能很难有机会跟她在一起了...
想跟她聊天...或许她一点都不想...不管找了什么话题...总是让她一句close up.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
要放弃,却总是放不下...
总是不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...想问她却不是,怕被她骂,怕她不爽,也怕她生气...
喜欢她却没机会用行动表达...我喜欢她,多过任何一个人...
睡不着,都是在想她...
,想她那么夜了睡了吗?
,不知道睡得好吗?
醒了,还累吗?
累了,还要休息吗?
不管她怎样对我,我就是那么在意她...在意她说的每一句话...每一个动作...我真的很喜欢她...